English

沙朗·斯通涮了“恐怖大师”

2000-10-12 来源:生活时报 新涛 我有话说

因出演《沉默的羔羊》一片走红国际影坛的安东尼·霍普金斯近日同意参加新片《魔鬼自白》(TheDevil’sDiary)的演出。然而莎朗·斯通却婉拒出任女主角,使得影片开拍无期。

据报道,擅长演出恐怖片的“恐怖大师”安东尼·霍普金斯,日前与好莱坞著名导演史提夫·鲍德温达成协议,明年1月到纽约参加《魔鬼自白》的开镜仪式,并在片中饰演“魔鬼”一角。不料,就在两人签约换文之后,早先曾口头同意担任女主角的艳星莎朗·斯通却婉拒演出,并建议导演鲍德温另请高明。莎朗·斯通表示,她自领养“荣儿”之后,全部心力都专注在小宝宝身上,心情快乐而充实,目前的心境并不适于剧情恐怖的演出。所以原定1月开镜的《魔鬼自白》势必延到明春以后才能正式开拍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